Antinomy

北极圈嗑考队常驻队员,什么北极圈cp都能踩到,永远跟不上主流cp。

日常生活1(abo/生不如怀/维尤)

在此警告,此是维尤cp向!!!!!圣诞脑洞疯狂开中,依然ooc有,而且本人向来是abo狂热者,不适者慎入。而且生不如怀,对,生不如怀


尤里.普利赛提在赛前两个月临时调整跳跃结构?!而且是调整成了他从未有过的超低量跳跃数量,为什么?!“为什么?!”维克托把电话从耳朵旁边拿开一点,胜生勇利的尖叫音量依然没有减小,维克托偏偏头,看向坐在电视机前撑着头同样看着自己的尤里,果然一脸‘敢说出去就杀了你’的样子,“是受伤了吗?”“嗯,那个……”一向善于变通与言辞的维克托第一次感到了为难。

  “是吃坏肚子了。“维克托傻笑着,却被暴击的直接磕到了座机上直接挂断了电话。“喂,维克托,你是蠢吗?”被揪着领子,依然还是心形嘴傻傻笑着的维克托让尤里更是青筋暴起,“你以为这种事情是谁造成的?!维克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给我开门!!!”“喂!雅科夫,小声点,已经很晚了。”“莉莉娅你不要拦我。”

   “去开门。”尤里踢了踢脚边的维克托。“喝茶还是伏特加?”门廊里传来了维克托的询问声,“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为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直接决定改变尤里的节目规划?!虽然说现在他的技术和编舞确实是你在指导,但是我才是尤里的教练吧!”雅科夫又开始抑制不住的大嗓门。

   “安静一点,雅科夫。”莉莉娅和雅科夫已经重归于好整整两年,今年,尤里.普利赛提17岁,正是争夺霸主地位的关键时刻,维克托.尼基福罗夫29岁,还有26岁的胜生勇利,同样仍然活跃于赛场,和尤里.普利赛提完完全全是劲敌。

   “所以说,到底是为什么。”“尤里.普利赛提,逃跑可是不美丽的。”尤里听到莉莉娅的声音浑身一颤,又慢慢的走了回来,乖乖的在客厅坐好。马卡钦也温顺的睡在了他的脚边。

   “喂,我说……”雅科夫喝了一大口伏特加,暖回了身体,一只手捂着双眼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尤里,你不是怀孕了吧?”“噗。”一口牛奶就这么喷了出来,尤里剧烈的咳嗽着,“呵。”莉莉娅一声冷笑,更是确定了这个结果的正确性。

   装着伏特加的杯子被重重的磕在茶几上,只见雅科夫‘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就拿起了沙发上的垫子重重的朝维克托的脑袋上甩去,“你个混蛋维恰!!!!!!你脑子里都是马卡钦的口水吗!!!!比赛还不说,尤里还未成年啊!!!!你想至少三年最高死刑你跟我说啊!!!!扔一个冰鞋到你脑袋上都比这个快得多!!!!!”莉莉娅优雅的坐在一旁,没有任何阻止的意思。

   尤里微微张着嘴看着发生的一切,耳朵里突然幻听到了爷爷拿枪上膛的声音。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的Alpha……嗯,说实话,自己大概要换Alpha了。尤里一口喝尽杯子里的牛奶。

   “说了就算标记了,也要记得带套吧?!我说过吧?!17岁就休赛季跑去生孩子?!你在给我开玩笑?!尤里可是国家资助的运动员啊!”“尤里,你爷爷知道了这件事吗?”莉莉娅冷静的开口“…还没有。”“呵,维克托,你要不要试试我现在打电话给尤里的爷爷?!”雅科夫极具威胁性的摇了摇手里的iphone,抬腕唤醒功能亮了的屏幕闪的维克托眼睛都疼。

   “我会告诉他的。”尤里突然开口,雅科夫愣了一下,“爷爷的身体也快不行了,他也很希望能早点见到我安定下来。”才怪!爷爷绝对会开枪打死你的维克托,我还不想那么早丧alpha。听到尤里这么说,雅科夫不得不安静下来,重新思考这个问题。

   “那么,你们准备怎么应对媒体?产检不可能不做吧?虽然说休赛一个季度是没问题,而且年龄确实对于omega来说只要性成熟了,并且不是非意愿标记就可以认同,但是怎么说还是要圆滑一点处理吧,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咬牙切齿的喊着维克托的名字,尤里突然觉得当omega也有好处,至少不用背锅。毕竟上床这种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

   “这个我会想办法的。”

   “这是我见过的最龌龊的阻止对手上场的方式啊,维克托。”送走雅科夫之后再与勇利连线的维克托被如此评价道。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6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ino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