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my

北极圈嗑考队常驻队员,什么北极圈cp都能踩到,永远跟不上主流cp。

日常生活(番外向1)

   伊万.尼基福罗夫,男,三岁,目前正在茁壮成长并且给其父亲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增加绝望感的关键时刻,爱好是尤里.普利赛提.尼基福罗夫,厌恶的事情是滑冰,缺点是一看到尤里.普利赛提.尼基福罗夫就会不分场合的扑上去。

   于小孩子来说所有东西的第一印象都重要的不得了,对伊万.尼基福罗夫来说,那一天的第一次见到的滑冰场就是他的噩梦。维克托早就给他银发碧眼的珍宝订好了特质的儿童冰鞋,正准备让伊万绑着学步带去冰上溜圈,完成被雅科夫称之为冰上遛狗项目的宏图伟业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伊万.尼基福罗夫看到了他的爸爸,也就是尤里.普利赛提.尼基福罗夫穿着训练服,勾勒着他完美身材站在冰上的时候,伊万.尼基福罗夫的腿已经先于他的大脑反应了起来。

   然后就是尤里.普利赛提.尼基福罗夫难得至极的尖叫声,伊万还没有穿上冰鞋就跑到了冰上,惯性让他从他的爸爸身边直接滑了出去,没有抱到他的爸爸不说,在他慌乱的表情之下,滑倒之前被一脸笑容谄媚并且扭曲的雅科夫抱了起来。

   “不得不说,不愧是你们的孩子啊。”尤里从雅科夫手里接过已经哭花脸的伊万,“平衡感不是一般的好。”“……”“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训练?”“伊万?你怎么已经跑到冰上了??这么喜欢滑冰吗?”从身后追来的维克托有些欣喜的看着尤里怀里的幼童。

   “不要滑冰!讨厌滑冰!坏东西!”脸皱皱的伊万.尼基福罗夫如是说。

   “尤里,我好绝望啊。”水泡眼哭唧唧。

我当时就应该让爷爷一枪先把大的送上天,再去医院一刀把小的送上天。

我说真的。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ino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