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my

北极圈嗑考队常驻队员,什么北极圈cp都能踩到,永远跟不上主流cp。

齐木佑安的灾难3(abo世界观)

一年一度的家长职业展示班会又到了,很不幸的是,今年抽中了我。现在正是晚饭时间,因为觉得时差确实太变态而将工作地点移回了英国的母亲正在看着报纸,而父亲则是在用生命做饭。但是16年了才觉得时差变态,母亲的反射弧[我能知道你在想什么,佑安][抱歉,妈妈]


   “所以说,你们两位谁可以去展示班会?”“我去。”?!筷子夹住的炸虾落到了碗里,“妈妈?”“嗯?我说了我去。”一般情况,家里所有大小事情都是妈妈做主,父亲来执行,如果妈妈突然要干什么,那也是家里没有咖啡布丁才会出去一趟,但是现在冰箱里咖啡布丁充足,那就只有一种情况了……


我看着父亲,很好,很稳,我果然猜的没错。妈妈说着出去散步一会儿,“父亲。”“佑安!救我!!!”看着抱着我的裤腿涕泪横流的男人,“你又干了什么?”“没什么,就是研究了一些小器械想要妈妈帮我实验一下。”我看是实♂验一下吧……“咳咳。”我清了下嗓子,这种大好时机,一定要抓住。“你知道学园里有照桥阿姨在吧。”父亲,请松开我的裤子,牙白,胖次都要被你抓出来了。“你也知道如果有照桥阿姨在的情况下,母亲都想要逃开你过去……”“提出条件吧。”父亲突然站了起来,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很稳的样子。


“这怎么好意思,帮助你和妈妈是我应该……”“这个月零花钱翻五倍。”“爸爸,我现在就去学校把展示计划改了。”我飞快的瞬移离开家中,“你脸红什么?”齐木楠雄脱下了围巾“佑安,刚刚,叫我爸爸了?!”“你是变态吗?”齐木楠雄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的alpha,“楠雄,我错了。”“你在说什么?”“昨晚我听你叫的很舒服的样子所以做过……了……”一声巨响掩埋了齐木空助的话。


我刚刚回家就发现我们家的房子处于报废状态,幸好家里住的很偏,所以不会有惊叫的邻居,但是这种大冬天晚上还是不适合露天啊妈妈。[爸爸,你又干了什么?你再这么作下去我真的帮不了你了。]我用着心灵感应呼叫着父亲,“佑安。”“是!”我听见妈妈的声音反射性的立正站直了身体……瑟瑟发抖……“改回来。”“马上!”说完我取下了头上的限制器,再次奔向了日本。


我叫齐木佑安,16岁,alpha,现在家里正在经历一场浩劫。我的父母,正在冷战中。“爸爸。”“干什么,混小子!”父亲遥控着机器人重新搭建房子,“我的五倍零花钱呢?”“你并没有完成我交给你的任务。”“所以说?”“没有了!”你这是在迁怒,妈妈不允许我用超能力帮你并不是我的锅。


而且我至少努力过了,五倍零花钱我已经计划好了怎么用,突然没有了还是让我非常的恼火。“爸爸。”“嗯?”他一脸不屑的表情,“您作为alpha真是失败呢。”“啊?!”“为什么你从来都不能用信息素压制妈妈呢?”“……你在说什么?!”你脸红什么啊变态。“所以说,爸爸你其实是不行吗?”我面无表情的看着父亲,“怎么可能?!”快要上钩了,“爸爸你的信息素其实跟哦呼的便便一样毫无吸引力吧。”“别想对我用激将法。”但是你已经上钩了不是吗?我看着父亲一脸准备作死的表情。很好,很稳,虽然没有五倍零花钱,但是父亲即将做的事情我觉得肯定可以将我看电影与去地下竞技场看拳击的钱都抵回来。


晚饭后,我提出洗碗,看着父母回到了他们的房间。透视!“你要做什么?”齐木楠雄打开了手提电脑,看着向自己走近的齐木空助,“为什么楠雄总是这么抗拒我呢?你果然一直都没有原谅过我吧?”喂喂,这种八点档狗血剧的开头是怎么回事?“你又在给自己加什么戏?”齐木楠雄关上了手提电脑,准备起身,却被齐木空助直接压在了床上。牙白!我瑟瑟发抖的抱紧了哦呼。


“变态,疯了么?”我闻到父亲的信息素味道了,救命,我需要空气清新剂,对于同是alpha的我,这股气味简直比十个鲱鱼罐头还要可怕。“楠雄。”齐木空助用手轻易的解开了齐木楠雄衬衣上的扣子,“放开啊,变态。”所以说性这种东西,可以超过超能力啊,我静静的吃着瓜,母亲看起来被信息素压制的死死的了,红着脸完全瘫软在了床上。


我并不想要弟弟啊。我扔掉了瓜皮想要做点什么的时候,“果然佑安说的没错……”我听到了父亲低声说到,接着就是父亲穿墙而出的画面,过了一阵子母亲整理好了衣服从房间里出来,“你们俩。”母亲开口。我看了一眼父亲,这种轻易把我出卖的人,“妈妈,我知道错了。”我走上去拉住了母亲的手,用自己的脸轻轻的蹭了蹭他的脸。从小到大,这一招,从来没有失败过。果然,母亲用手揉了揉我的头发,“楠雄!”父亲在身后急切的叫到。


“怎么,还想用17年前那一招?”母亲环抱着手,俯视着委屈的坐在地上的父亲。“你就没有想过原谅我吗?”母亲的面无表情比以前更加严重了,呆若木鸡中还参杂着丝丝凝重。我看着母亲转身的动作,拉住了母亲,却被轻轻甩开,“早点睡,佑安。”“好的,妈妈。”


“哦呼,过来吧,你的床今晚要让给爸爸了。”我对哦呼招了招手。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ino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