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my

北极圈嗑考队常驻队员,什么北极圈cp都能踩到,永远跟不上主流cp。

日常生活3(冰上的尤里/维尤/abo)

   尤里从来没有想过真的要上演这么悲情的场面,但是大概是omega保护alpha的本性被触动,他的身体已经快速的反应起来,“尤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看着他的omega突然猛的跪在地上抱住了他爷爷的大腿的时候,他发誓,他听到了上膛的声音。尤里,这救不了我,本来我还觉得我还有救,这下真的没救了。

“尤里!”老普利赛提先生看着跪在地上死死揪着自己裤腿的孙子,他唯一的珍宝,居然为了面前这个笑的一脸欠揍的男人这样哀求自己?!“不是……”尤里.普利赛提有些尴尬的别过脸,“地板有点滑。”尤里干咳了一声然后站了起来,“爷爷,把枪收起来吧,万一走火了很危险的。”

“你跟我来。”爷爷沉默了一晌突然说到,然后毫不容许尤里拒绝的直接拖走了他,留下维克托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客厅里,眼睛不停的瞟着厨房里咕噜咕噜烧开的罗宋汤。

“爷爷?”“坐下。”尤里马上坐到了沙发上,“什么时候发现的?”“半个月前。”“你还有两个月就要比赛了。”“……嗯。”“你不要命了吗?你明白如果在冰上摔倒会怎么样吗?”尤里.普利赛提其实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成为父母的感觉,就算爷爷现在这样说着,他也只能稍稍保持表情严肃的沉默不语。

“而且,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你的关系你明白了吗?”尤里有些疑惑的抬头,“尤里.普利赛提,你要明白那个男人的本性,还有alpha的本性!你十五岁就被他标记了,然后那个男人呢?扬长而去,你还记得你接下来的发情期是自己怎么过的吗?!”

尤里就只是一会儿眼睛聚焦看着墙壁上的一点污渍,一会儿又有点涣散,一副在听又不想听的样子。老普利赛提先生叹了口气,看了一眼面前的金发少年,这是他的钻石,他最骄傲的孩子。

“他到现在也没有跟你说过确定关系的问题吧?那个日本来的孩子呢?”“什么?”尤里眼神终于游移到了他爷爷的脸上,“胜生勇利?是这个名字吧。”“嗯。现在和我们一起在圣彼得堡训练。”老普利赛提先生发誓,如果他的尤里的眼睛能从那个男人身上移开片刻,他就可以用那一秒枪将那个男人射个对穿。

“在一起训练?!”老普利赛提先生一边提高音调,一边走到房间门边重重的关上了门,门缝里那头银色的毛格外扎眼。“所以说…”“胜生勇利是omega吗?”“是beta。”“呵。”老普利赛提的一声冷笑彻底拉回了尤里的意识。

“爷爷,不用担心我。”“尤里,看着我,听我说。”爷爷蹲了下来,与尤里平视,“不要因为这个孩子束缚了你自己。”“这是你的人生,我无法干预,但是我并不希望你因此而受伤。”“逃避并不会让事情过去,只会让它变成种子,总有一天会带着暴风雪破土而出。”

“尤里,你们之间到底是信息素的影响还是真的存在感情,你的答案是什么?”

尤里.普利赛提攥紧了沙发上的小毯子,没有答案的答案,作为过来人的老普利赛提不能再明白了。“跟我住两天吧,尤里,很久没有陪过我了。”“可是训练。”“陪我住两天,过两天我就送你去机场。”“那维克托……”“那边我帮你去说就好。”

尤里.普利赛提现在就想蜷缩成一团,让爷爷为他抵挡一切,就如同他幼时那样。

“尤里想要住下?”“嗯。”“那机票。”“退了就好,你一个回去不也可以吗?反正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不是吗?”“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管你在俄罗斯的地位如何,在我眼里都是一文不值,因为你从我手中拿走了我的珍宝,却从未珍惜。”“我唾弃你,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我并不希望我们之间的误会会影响我跟尤里之间的关系,麻烦您让我见尤里。”“你准备用什么身份去见他?”老普利赛提又拿起了桌子上的枪。

“你既不是他的丈夫,又没有在合适标记的年龄标记他,就算标记了也没有报备标记管理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如果再向前走一步,我就会用擅闯民宅与强行标记未成年omega起诉你。”

“……”毫不讲道理的有道理

“走吧,过两天我会送尤里回去,希望那个时候,你不要出现。”

“维克托呢?”“还没跟他说两句就直接甩脸走了。”计划通.老普利赛提如是说。

————————tbc————————

我的小天使们大佬们元旦快乐!!!!今天还有可爱的小天使问我有没有贺文,抱歉浪狠了23333,所以先更这个以示歉意。爱你们。


评论 ( 15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inomy | Powered by LOFTER